星期五, 十一月 24, 2006

还是那座华山 一

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。

我一直觉得,在这个世界上能配的上这句话的除了杨过就是我了,我一直试图通过文字将我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记录下来,12年过去了,她夜夜与我相随,如病魇般跟我的身体纠缠,她早已是我灵魂构成的一个部分,更是我一生不忍触及却又无法躲避的悲伤。

在我的故事中,会出现这么几个主要的角色。叶子,范儿,威武哥哥和玄子,碍于生活所累,我的故事将随手写来,每处文字由心铸成,12年的刻骨铭心让我下笔凝重饱含深情,而12年的刻骨铭心却也让我充满委屈与怨恨。12年可以让一个婴儿成长为花季般少年,而我,却在这12年中由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凋谢的只剩下一片残叶。一阵秋风起,残叶会随时凋零。


发布
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
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

0 评论: